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 演艺

时国明:抗洪救灾显本色

时间:2020-07-08 17:07
摘要

  时国明,男,1968年8月出生,2002年3月参加工作,2005年入党,现任月湾村党总支副书记、村主任。

  月湾是芜湖县和平连圩最低端重点防洪村之一,防汛任务十分繁重。今年入汛以来,连日强降雨,导致青弋江水位处于保证水位15.51米,给月湾村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面对近几年来最为严峻的防汛抗洪形势,时国明同志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防汛抗洪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生动彰显了党员本色。

  7月6日夜,时国明率先投入防汛抢险第一线。他积极组织各村民组党员群众昼夜巡埂,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他的身影,靠前指挥,严防死守,他和月湾村党员、干部、群众在抗洪一线奋战了整整24小时,排除了3处险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连续劳碌奔波,他没有吃过一顿囫囵饭,没有休息过一会。但他很欣慰,面对严重的灾情,他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体现到了细处,把党员干部的责任落到了实处。

  雨暴风狂,挡不住他冲锋在前、抗洪抢险的脚步;靠前指挥,体现出他吃苦在先、战胜灾害的意志。经受洪水考验,搞好灾后重建,他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写在了月湾村人民的心底里,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写进了抗洪救灾的每个细节里。抗洪救灾显本色,月湾村以他为荣!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