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 演艺

“心中的歌儿献给党”庆祝建党百年主题音乐会举行

时间:2021-06-23 09:05
摘要

  演出现场 记者 陈剑 摄

  6月22日,“心中的歌儿献给党”——芜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音乐会在芜湖大剧院精彩上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参加。

  音乐会在整齐动听的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演出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新的天地四个篇章,来自我市的老中青三代音乐人等通过经典、原创、声乐、器乐等多种音乐形式,以党史为脉,以歌曲为络,再现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历史,表达“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

  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整场音乐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一首首经典老歌和原创力作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乐培意 邓健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