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文化旅游 > 旅游

芜湖红杨镇:多措并举推进春节期间旅游工作

时间:2021-02-18 17:21
摘要

  春节期间,山水古镇,芜湖红杨镇游客熙攘,人们慕名而来,于西河老街流连漫步,于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于珩琅古寺焚香祈福……乐活红杨用自身的魅力吸引着八方来客,用完善的旅游服务和旅游工作接待着每一位来宾。

图片7.png

  游览扫描安康码,保障旅游安全。红杨镇作为全国文明旅游镇,景色秀丽,景点众多,春节期间各景点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在疫情防控期间,外出旅游最重要的是安全,红杨镇在每个景点出入口都安排了工作人员、设置了安康码,同时也备置了应急防疫物资。游客进入景点需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扫描安康码。这一做法,既契合了疫情防控要求也保障了游客的旅游安全。

图片9.png

  景区设置服务站,提升旅游体验。在西河古镇,新修建的游客服务中心坐落在景点入口,这里有停车场、休息室、公共厕所等服务设施,这里也有景区值班人员、讲解员、志愿者等服务人员。春节期间,景点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以满腔的热情迎接着每一位到访的游客。便捷的设施,贴心的服务,热情的讲解,乐活红杨做好服务工作,全方位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图片8.png

  细致统计人流数,掌控全局工作。春节期间的旅游工作是一项系统的、细致的工作,保障安全,做好服务的同时也需进行全局掌控。红杨镇对各景区参观的总人数、参观人流高峰日期、每日参观的高峰时间段等都进行了细致的统计分析。这些全面客观的数据都可以为后续的旅游服务和工作做出指导。同时,红杨镇也安排工作人员积极搜集游客对景区的意见与建议,整合数据与建议更好的完善旅游工作。

图片1.png

  拍摄照片短视频,拓展宣传途径。红杨的魅力源自醉美风景,但要让醉美风景深入人心,还需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春节期间,红杨镇的工作人员在各景区捕捉生动美景、灵动瞬间,用镜头向世人展示红杨的生态美景、淳朴人情、浓浓年味、熙攘来客。同时红杨镇也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融媒体平台、学习强国等途径广泛宣传,让人们共同欣赏醉美红杨。

图片2.png

  保障安全,做好服务,规划统筹,拓展宣传,多措并举,乐活红杨大力推进春节期间旅游工作,只为您红杨之旅更好的体验!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