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奇瑞汽车举办动力技术沙龙活动

时间:2021-06-17 10:29
摘要

  近日,奇瑞汽车在途居芜湖龙山露营地举办动力技术沙龙活动,通过一系列新技术、新产品、新行动,向媒体记者、奇瑞车主全面展示“技术奇瑞”的深刻内涵。

微信截图_20210604171135.png

  在发动机领域,奇瑞汽车经过24年正向开发的积累,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奇瑞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三个阶段技术创新,鲲鹏燃油及混合动力的热效率最高可达到45%,节油率超过95%。鲲鹏DHT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瑞虎8 PLUS PHEV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5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1L。

  继续保持技术优势的同时,奇瑞汽车从产品、服务、运营、组织架构、能力考核等多个维度,开启了一场以用户为中心的全面变革。对标互联网企业,持续打造用户数据中台;时刻保持与用户、特别是年轻用户的共鸣共创、同频共振;以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手段,优化营销体验;针对目前服务网络还无法覆盖的区域,发动了上百名技术专家,推出了“技术奇瑞”万里行活动,多渠道缩短服务半径,消除服务盲区。

  经多年技术积淀,奇瑞汽车赢得全球920万用户的青睐。今年4月份,奇瑞汽车实现销量53680辆,同比增长117.2%。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周文瀚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