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捷途亮相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2021-09-13 09:01
摘要

  近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捷途汽车以“新捷途 新旅途”为参展主题,首次以独立品牌的身份亮相A级车展。

微信截图_20210908105910.png

  此次车展,捷途汽车旗下两大产品系列亮相,并开启捷途X90 PLUS预售。据介绍,捷途X90 PLUS是捷途汽车品牌独立之后上市的首款新车,定位于“大家庭欢乐座驾”,搭载L2级自动驾驶与奇瑞雄狮智云系统,匹配1.5T和1.6TGDI两个动力版本,预售价区间10.29万元-14.09万元。

  自2018年成立以来,捷途汽车一直秉承“旅行+”战略,致力于成为细分市场领导者。从2018年8月第一款车型上市至今,捷途汽车3年累积40万销量,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增长新速度。今年7月初,捷途实现从产品序列到捷途汽车的升级。今年截至8月底,捷途汽车销量超过10万辆,增速同比达108%。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