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经济产业 > 汽车

奇瑞单月出口刷新“出海”20年历史记录

时间:2021-05-14 09:01
摘要

  奇瑞出口跑出“加速度” 记者 郑远 摄

  随着4月份汽车销量数据的出炉,奇瑞集团以单月出口突破2.2万辆的成绩,刷新了“出海”20年以来的历史新纪录。1-4月份,奇瑞集团累计出口汽车7.5万辆,全年出口总量有望突破20万辆。

  从2001年首批10辆车出口叙利亚,到如今单月出口量超过2万辆,奇瑞的滚滚车轮驰骋全球市场背后,是中国品牌在全球化舞台上越来越受到认可的缩影。

  从产品“走出去”到工厂、文化“走进去”,再到品牌“走上去”,深耕海外市场20年的奇瑞经历了国际化“三步走”,从最初的“单纯贸易”升级为当前的“品牌输出”,深度融入海外市场所在国,通过属地化发展与当地合作共赢。截至目前,奇瑞集团在全球建立了六大研发基地、10个海外工厂、1500余家海外经销商和服务网点,海外总产能达到20万台/年;集团汽车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近180万辆。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奇瑞通过全球直播的方式,邀请俄罗斯、沙特、埃及、巴西、智利等5国的汽车界知名KOL与奇瑞技术专家连线,共同探讨汽车智能科技的发展趋势。五场直播累计观看500.3万人次,是上海车展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全球多方联动直播,让世界各地汽车爱好者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魅力,以及立足智能化汽车前沿技术潮头的“中国力量”。

  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令人信赖的品牌形象,让奇瑞赢得了海外市场的充分认可,连续五次获得了“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荣誉。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