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轨道交通项目建设

时间:2020-09-21 08:30
摘要

  芜湖日报讯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与中国中车公司副总裁马云双、中国中铁公司副总裁于腾群开展工作座谈,就推进芜湖轨道交通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等协商交流。副市长程刚,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参加。

  单向前指出,芜湖轨道交通PPP项目是全市上下高度关注、热切期盼的市政建设大事,是芜湖市和中车、中铁的共同责任使命。三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在遵循合同原则、依法依规前提下,进一步凝聚共识,聚焦重点难点,想方设法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质保量和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要强化顶层设计,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协调、调度机制,不断推进质量、现场、技术管理水平,更加高效有力地保障项目建设需要,芜湖市各级各部门将始终不遗余力做好服务保障。要放眼长远、着眼未来,深刻认识芜湖项目的重要示范意义,通过思想上再重视、力量上再加强、技术和建设标准上再优化,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双方深化互信、合作互惠、推动下一步共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中车、中国中铁领导表示,两家企业高度重视芜湖项目进展情况,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梳理研究。下一步,将以9月21日轨道交通项目“创精品、保工期、大干一百天”誓师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力量配备,优化施工组织,细化责任分工,狠抓质量、狠抓工期、狠抓督办,与芜湖市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张申尚 冯光宇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张申尚 冯光宇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