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市长报道集

邓向阳赴芜湖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时间:2021-07-12 10:04
摘要

  7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率队来芜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发改委副主任徐志参加。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副市长贺东陪同调研。

  在安徽酷哇机器人有限公司,邓向阳仔细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模式和未来规划介绍,了解企业通过智能化新能源环卫车辆的自主研发,推动城市环卫工作变革的情况。在奇瑞安川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邓向阳认真考察电机控制器、驱动电机等产品,了解新能源汽车产业科技创新成果和发展方向。

  邓向阳强调,要加快电池、电机、电控等新能源汽车核心关键零部件的生产布局,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增加研发生产投入,进一步加强对科技研发成果的应用、对全新商业模式的开拓、对企业发展资源的嫁接。要充分利用新能源、智能化、数字化等领域创新成果,为相关产业的发展壮大寻觅商机,为经济的转型升级降本增效,为城市的科学管理提供助力。各级各部门要当好服务发展的“勤务兵”,仔细研究产业生态,积极对接各种资源,不断固底板、补短板、锻长板,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推动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努力将新能源汽车产业打造成芜湖高质量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吕成 恽鹏飞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