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三中地下停车场10日投用

时间:2020-09-02 09:25
摘要

作为“市长在现场”重点调度会的关注事项,市第三中学操场地下公共停车场项目中的操场、看台、运动场及外环境附属工程已全部完工,并于9月1日移交办理竣工验收。地下公共停车场也将在本月10日投入使用,就医群众“停车难”问题将得到极大缓解。

市城泊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地下停车场共计两层,可以为周边的医院、学校等地提供社会停车位772个,其中有近半车位将提供给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腾出的院内空位将提供给就医群众,缓解市民前来二院就医的“停车难”问题。

据介绍,该项目加快建成是市政府实施“一抓双比五提升”的一项具体举措。自从“市长在现场”重点调度会结束后,该项目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迅速召开施工现场调度会,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量,倒排工期计划,划分责任区域,克服8月以来的持续高温、暴雨等不良影响,做到施工每天一调度,责任明确到人、时间精确到天,确保施工人员“三班倒”,机械24小时连续作业,促进工期、质量双达标。

截至8月底,市第三中学地下停车场及附属工程项目主体已完成,实现建安工程产值约1.2亿元,完成工程量97%。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杨友艺 王俊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