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大院大所合作成果丰硕

时间:2020-11-23 09:02
摘要

  近日,2020芜湖市大院大所合作暨科技成果对接会成功举办,中科院院士陈国良和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院所专家教授参加。副市长贺东出席并致辞。

  会议指出,芜湖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科技自立自强,积极共建长三角科技共同体,更加注重科技创新领域的开放合作,目前已与50余所大院大所建立了政产学研合作关系,一批科研成果率先在芜落地转化。芜湖要做好大院大所创新合作的先行区,奋力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大城市。

  对接会上,院士专家作学术报告,长三角G60科技走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授牌。现场签约合作项目20个,10家单位发布技术需求和科技成果。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等四个产业链专场还分别进行了对接洽谈。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杨友艺 邓健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