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6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载誉而归

时间:2020-11-26 08:59
摘要

  芜湖市共有6人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11月25日,赴京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接受表彰的6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乘坐高铁抵达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董萍出席欢迎仪式。

  上午10时40分,随着高铁徐徐进站,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身披绶带,胸戴奖章,走出列车。芜湖火车站客运值班员向他们献上鲜花。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芜湖市共有6人当选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其中5人当选全国劳动模范,1人当选先进工作者。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取得更新更好的成绩,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翟婉倩 张学桥 俞冰清 谢芸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