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检察机关全力推进“六清”行动

时间:2020-11-27 09:14
摘要

  今年以来,市检察院锚紧“六清”行动目标,以“一十百千万”行动“芜湖检察版”为抓手,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全面打响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收官之战”。

  “六清”行动开展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强化问题研判、态势分析,对在办的涉黑涉恶案件实行“挂图作战”,督促办案单位科学把握案件办理进度,实施“一案一台账”“一案一团队”,推动各单位倒排工期,确保案件在规定时间清结起诉。截至10月底,全市检察机关共批准逮捕涉黑涉恶案件6件18人,提起公诉涉黑涉恶案件16件128人,“保护伞”案件2件2人。目前全市检察机关受理的涉黑涉恶案件已全部办结。

  检察机关紧盯社会治安、乡村治理、金融放贷等十大行业领域,进一步延伸办案职能,精准参与社会综合治理,提出防范黑恶犯罪检察建议35件,目前已全部得到反馈。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承孝安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