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省委宣讲团来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4 08:45
摘要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芜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韩永生从《建议》起草过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权威辅导。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见解深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我们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精准抓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我们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现代化滨江大城市凝心聚力、鼓舞干劲。

  潘朝晖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广泛宣传宣讲,精心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调研、科学谋划,切实将其转化为谋划推动芜湖“十四五”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总支、支部党员代表,各开发区、驻芜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校、市属高校、事业单位、市属企业单位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韩永生来到鸠江区官陡市场监管所,面对面与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助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吴觅 赵云涛 吕成 周文瀚 张学桥 程中玉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