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中集瑞江品牌升级全球发布会举行

时间:2021-03-03 09:19
摘要

  3月1日,“罐车之王·荣耀中国”中集瑞江品牌升级全球发布会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会议发布了 “瑞江罐车”全新品牌形象和《2021年中集瑞江“罐军”宣言》。副市长汤劲松出席并致辞。

  汤劲松表示,此次品牌升级是芜湖与中集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对外开放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切实举措,也是中集瑞江立志新阶段做中国罐式车辆领导者的重要标志。希望中集瑞江把握机遇,为行业、社会、城市再传捷报、再立新功。

  据悉,中集瑞江液罐车、粉罐车、搅拌车三大产品已连续四年全国销量第一。此次品牌升级具有产业数字化、工厂灯塔化、产品智能化、业务国际化的新特征,旨在传递中集瑞江秉持制造强国梦想、致力成为世界罐车行业冠军的决心使命。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王世宁 徐新山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