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3-18 09:24
摘要

  3月17日,芜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会上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普通群众代表共12人,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言献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何友旺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芜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情况,市委政法委和市政法各单位也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座谈中,与会代表认为芜湖市政法队伍建设总体状况良好,群众对政法工作及政法干警为平安芜湖建设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大家着重围绕“加强司法辅助人员管理、完善司法执法程序、健全人性化执法机制、深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创新法治宣传教育载体、强化政法队伍能力素质建设”等方面,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友旺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开门搞教育整顿,各单位要采取多样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切忌自说自话、自弹自唱。要持续落实整改,各单位要对今天与会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切实做到“对症下药、精准治疗”。要回应群众关切,各单位在开展教育整顿过程中要虚心接受群众监督和群众评判,将整改结果以适当形式公布,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回音,实实在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承孝安 张子豪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