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互联网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1-04-30 10:08
摘要

  4月29日下午,芜湖市互联网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芜湖传媒中心南区召开。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芜湖传媒中心以及各互联网企业会员代表、自媒体账号代表参加了大会。省委网信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发来贺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审议通过了《芜湖市互联网协会章程》《芜湖市互联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等相关文件,先后选举产生了芜湖市互联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会长单位,选举产生了芜湖市互联网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会上,还为当选的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等43家理事单位、安徽三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副会长单位以及会长单位(芜湖传媒中心)进行了授牌。“未来我们将以协会为纽带,加强自我约束,促进行业自律;以协会为平台,加强交流合作,促进行业共同发展。”协会发起单位之一,安徽三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友军说。

  据统计,芜湖市现有备案网站8181家,互联网相关企业200余家,其中“三有”互联网企业(有10人以上、有固定经营场所、有生产经营活动)76家,网民超300万人,微信公众号10万余个。面对芜湖市互联网产业以及各类网站、新媒体发展的现状,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更好发挥芜湖市网信领域社会组织的作用,在市委网信办的牵头指导下,芜湖市互联网协会应运而生。

  据悉,芜湖市互联网协会成立后,将建设成交流的平台、服务的平台、宣传的平台,通过这三大平台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社会;要履行好协调管理、行业自律、发展规划三大职责,提升芜湖市互联网的应用和服务水平,促进芜湖市互联网行业积极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翟婉倩 邓健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