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宣机场迎来通航后首个客流高峰

累计保障航班22个班次 实现旅客吞吐量2997人次

时间:2021-05-07 10:03
摘要

  “五一”小长假,芜湖宣州机场迎来通航后的首个客流高峰:累计保障航班22个班次,实现旅客吞吐量2997人次,尤其是芜宣至北京大兴的热点时刻机票更为抢手,总体运行平稳有序,实现了开门红。

  据介绍,芜宣机场自4月30日通航后,首批开通了至北京大兴、佛山、广州的航班,分别由东航集团旗下的中联航、南方航空执飞。虽然航班上线时间较短,但商务、旅游出行火爆。机场公司提供的免费乘坐机场快线、免费泊车5天等惠民措施,也有效吸引了旅客选择从芜宣机场出行。机场公司建立应急预案,有效应对节假日爆发式增长的客流量,并克服特殊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航班正点率86.36%,因外站天气及流量控制延误3班,没有延误4小时以上的航班。乘客纷纷表示,芜宣机场投入运营实现了两市人民在家门口乘坐飞机的梦想,机场软硬件设施优越,票价较周边机场便宜,今后仍将首选从芜宣机场出行。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王世宁 程中玉 通讯员 杨正毛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