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实现辖区砂石码头检查“全覆盖”

时间:2021-05-13 10:04
摘要

  从今年5月1日至11月30日,由长江海事、市交通局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将每月不定期对芜湖地区砂石码头开展不少于1次的联合检查,实现辖区砂石码头检查“全覆盖”,进一步加强芜湖市砂石码头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等违法行为。

  此次联合检查的重点是内河船舶运输河砂“四联单”或海砂合法来源证明,以及船舶不少于15日连续航行轨迹。各砂石码头经营人应按相关规定做好砂石装卸情况排查、记录及相关单证整理,以备检查和查验。

  据悉,对于无法提供相关单据证明的内河船舶,砂石码头经营人不得为其装卸,并应及时将上述内河船舶信息报告当地的交通执法大队、港航分中心及海事处。对在联合检查中发现的违反相关制度规定的,由交通执法支队责令相关码头经营人进行整改,并将相关处理情况通报同级水务、港口等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对违法失信的从业单位、人员,交通执法支队将在日常监管中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增加检查频次,加强现场监管。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杨友艺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