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跨区通办 群众点赞

时间:2021-05-14 09:46
摘要

  “跨区域办税真是太方便了,我们就近就能一次性办理两家公司的涉税事项。”安徽苏立清洁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叶敏高兴地点赞方便快捷的跨区域通办服务。

  安徽苏立清洁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值上亿元的绿色环保企业,集团总部设在芜湖。2018年企业选择在省江北产业集中区设立新的生产基地。按照相关规定,该公司此前需要在一江之隔的两边税务部门分别办税。“我们虽然是两家公司,但都是集团统一管理,行政管理都是一套人马。每次办税比如申报、领票都要跑两个税务局,确实不太方便。”

  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主动提出与芜湖市税务局探索试点跨区域涉税事项通办。今年4月,两局联合推出涉及信息报告、申报纳税、优惠办理、证明办理、宣传咨询等5类40个事项,均可在两地7个办税服务厅实现跨区域通办。

  “我们将持续抓好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思想提升与作风改进等深度融合,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以强化税费优惠政策宣传、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为切入点,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集中区税务局党支部书记张春军介绍说。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陈旻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