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新闻中心

芜湖市物流企业入选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案例

时间:2021-07-23 11:00
摘要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案例名单,包括典型案例50个、入围案例60个。我市2家企业入选典型案例(全省4家)、1家企业入选入围案例(全省1家)。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人士介绍,我市入选的3家典型案例和入围案例分别为:安得智联的“美的集团‘一盘货’供应链变革创新案例”、宝特物流的“创新多式联运运输组织模式为制造业降本增效创新案例”、共生物流的“共生全链数字化深度融合提升物流效率和供应链协同案例”。这些案例涉及全渠道供应链服务、多式联运、智慧物流平台等多个领域,行业代表性突出、技术模式先进、降本增效能力较强,具有较高的示范推广价值。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王世宁 通讯员 程群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