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芜湖·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资料图片展开展

时间:2021-07-01 11:10
摘要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芜湖·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资料图片展在市政务文化中心开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几大班子负责同志等参加。

  一幅幅反映芜湖百年沧桑巨变的珍贵图片、一张张展现芜湖人民矢志奋斗的历史影像、一组组反映城市改革发展的前后对比……展览分为“革命洪流、峥嵘岁月”“改天换地、沧桑巨变”“百年风华、江城奇迹”“中流砥柱、时代先锋”四个部分,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芜湖人民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历程。单向前一行边走边看,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讨论交流,重温历史岁月。

  单向前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见证初心、坚定信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感悟初心、砥砺品格,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激发初心、增添动力。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奋力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建设人民城市而不懈奋斗。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潘晔 周文瀚 冯光宇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