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芜湖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8-05 09:58
摘要

  8月4日,芜湖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和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单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出席。

  单向前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可控,但外防输入压力仍在增大,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松懈思想,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慎终如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单向前强调,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早”,把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作为控制疫情传播的关键措施,一以贯之落实到防控工作始终。要突出“快”,抢抓防控“黄金时段”高质量落实好各项防控部署,做到指令传达快、行动落实快、成果见效快。要突出“严”,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不打折扣、不掺水分地把每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突出“实”,确保各项防控举措从实际出发、以实效检验,真正做到让群众安心放心。要突出“准”,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精准防控、有序管控,尤其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疫情防控。要突出“全”,全面排查,全员动员,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对市民群众良好卫生习惯的宣传引导,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日调度”制度,一线督导、靠前指挥、解决问题,确保防控网不留漏洞。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陈旻 程中玉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