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芜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10-09 08:40
摘要

  10月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六安、合肥、滁州等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出席。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单向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对年轻干部提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培养更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单向前强调,要认真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六安、合肥、滁州等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进一步抬升发展标杆,扎实做好产业培育、科技创新等工作,只争朝夕,争先创优,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单向前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推进“双招双引”,加快中央、省委巡视和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等,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赵云涛 周文翰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