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单向前出席芜湖市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推进大会并讲话

时间:2021-11-19 08:59
摘要

  11月18日,全市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推进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单向前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主持,市领导张志宏、黄维群、张东、姚凯出席。

  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和各县市区、开发区汇报今年以来招商引资总体情况,围绕“百日大会战”目标任务查问题、找差距、谋思路、抓落实,部分市直单位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单向前指出,开展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时不我待、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会战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成效。

  单向前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紧迫感,四面出击找项目,千方百计上项目,一刻不松抓项目,放眼长远谋项目,以高质量投资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思路打法,用好世界制造业大会等各类招商引资平台,充分发挥芜湖籍在外企业家优势作用,深入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实效性。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资源配置和要素保障,推深做实“1%工作法”,加快惠企政策网上超市建设,不断厚植招商引资的沃土。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一把手”挂帅招商,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加大招商宣传力度,推动形成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

  宁波指出,要坚持科学思维和系统思维,探索建立产业链招商项目负责人AB岗制、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红黄绿”亮灯约谈等制度,加强创新平台和产业平台建设,树立严实作风,提升工作实效,全力推进“百日大会战”各项目标顺利完成。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云涛 周文瀚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