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书记报道集

芜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22-01-05 08:49
摘要

  1月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出席。

  单向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把握中央关于今年经济工作的政策取向、工作要求,把握经济工作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主动抬升工作标杆,高位推进“双招双引”、产业培育、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发扬敢拼敢闯、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于担当的责任感,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单向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云涛 周文瀚 编辑:李冯源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