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弋矶山街道党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批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16 10:49
摘要

  近日,弋矶山街道党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批颁发仪式,为35名党龄超过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老党员代表等出席活动。

  颁发仪式上,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为35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送上鲜花,全体党员献上热烈的掌声,致敬老党员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

  来自各社区的老党员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入党、工作经历,谈爱党信党、铭史励行的深刻体会,以亲身经历、切身感悟引导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赓续精神伟力。已经84岁高龄的老党员王满鑫是全国劳动模范,18岁入党,党龄长达66年,退休不褪色,至今仍在社区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现场王老激动不已地说道:“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这枚纪念章,我非常高兴、非常自豪,这是党对老党员的关爱和厚待啊!虽然退休了,但是传承红色基因、维护党的荣誉、履行党员义务却是我终身的使命。”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荣海作总结讲话,对35名老党员表达了关心和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街道社区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做好基层党群的“红色纽带”,为街道各项工作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据统计,弋矶山街道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共535名,其中有参加过解放战争、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的,还有在企业默默工作为群众服务一辈子的,他们中党龄最长的达到75年。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按照组织部门的要求严格做好后续纪念章的发放工作,同时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关怀真正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以党员榜样去感化身边人,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汪潜 通讯员 戚良鹏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