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镜湖区

镜湖区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2021-12-24 15:20
摘要

  12月24日,镜湖区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仪式特邀市政府副市长姚凯,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夏磊出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郝代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鲁先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靳立刚,区政协主席万晓晖,区政协党组书记刘见君及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郝代伟在致辞中表示,镜湖区将牢固树立“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用心用情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产。签约仪式上,中驰车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后启、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世华、云禾(浙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晓京、天津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骏邑作为签约代表致辞。

  仪式最后,镜湖区委、区政府与中驰车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艺点意创科技有限公司、芜湖金班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18个企业分批进行签约。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的18个项目涵盖了互联网科技、大健康、绿色环保、商业综合体、国际贸易等领域,具有产业层次高、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广、带动能力强等特点。

微信图片_20211224151930.jpg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冯源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