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邻几供应链保障中心项目落户高新区

时间:2021-11-11 09:28
摘要

  11月9日,高新区与安徽邻几商贸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活动。

  根据协议,安徽邻几商贸有限公司将在芜湖高新区建设供应链保障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3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邻几便利店华东地区最大的后台保障基地,为华东地区所有门店的鲜食研发与生产、物流等提供配套服务,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10亿元。

  今年以来,弋江区(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双招双引”一号工程,抢抓各类发展机遇,增力主导产业,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截至目前,今年新签约项目80个,总投资316.34 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亿元以上项目6个,5亿元以上项目19个。“双招双引”的强势赋能下,弋江区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日益完善,微电子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大数据及信息技术产业快速成长,节能环保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能级稳步提升。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赵丹丹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