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园区 > 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开区拆除高立柱广告

时间:2021-05-12 09:26
摘要

  户外广告一直是城市管理的整治重点。日前,经开区城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将一处具有严重安全隐患的高立柱广告牌安全拆除,得到群众好评。

  九华北路宝利盛4S店旁,有一处高立柱广告牌年久失修,主体结构锈蚀严重,且广告牌临近加油站,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及时消除该处隐患,经开区城管局一方面多方调查寻找产权人,一方面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公告催告。截至4月底,始终无法确定该高立柱广告所有人,该区城管局按照相关规定决定强制拆除。5月1日,城管部门制订详细方案,采用大型机械分段拆解,最终将该高立柱广告安全拆除。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王世宁 王黎旭 张迪青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