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南陵县

南陵县: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生态美丽景

时间:2021-05-11 10:12
摘要

  南陵县漳河生态公园内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绽放,树木葱郁。湖面波光粼粼,园区处处见景,呈现出一幅美丽和谐的生态画卷。“过去这里是一片荒地,如今变成了生态乐园。”和顺社区居民孙吟雨说,周边环境的改善,是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的缩影。

  2019年3月,总投入3854万元的湿地公园开工建设,占地53.3万平方米。该公园以植物造景为主,全园绿化率达 80%以上,目前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整个公园按市级综合性公园标准设计,贯穿全园的主次道路,将园区的快行系统、慢行系统分隔开来,便于群众健身锻炼。“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我们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为抓手,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南陵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副主任陶良志介绍。如今,原来的荒芜滩地变成了水绿相依、生态优美、人人向往的城市公园,既美化了城市景观,又改善了生态环境,更为群众提供了休闲游憩的城市空间。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潘晔 通讯员 桑惠 包杰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