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湾沚区法院开展主题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7-23 10:49
摘要

  近日,湾沚区法院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以“‘未’爱同行,法润童心”为主题开展开放日活动,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将法律的种子播种在孩子们的心中。

  活动邀请了区司法局、区文明办及中小学师生代表走进法院,零距离感受法院的神圣和庄严。参与人员观摩了由刑事审判庭开庭审理的一起寻衅滋事罪案件。法院干警还带领大家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室、法庭等场所,让大家了解法院立案、调解、审判、执行等工作。区法院“邻里法官”志愿服务工作室负责人、少年法庭庭长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大家对法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湾沚区法院将继续通过“送法进校园”“主题开放日”“庭审观摩”等形式,让更多的孩子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承孝安 通讯员 徐雯雯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