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花桥镇

花桥镇新增一家市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时间:2021-02-20 08:32
摘要

  日前,从芜湖市农业农村局获悉,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公示了芜湖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通过名单,花桥镇天源时光创意营地成功入选,展现出花桥镇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相结合的良好发展新态势。

图片1.png

  近年来,花桥镇积极创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工作,力争打造以“九三路”、“杨黄路”为核心的主干道观光带,并作为花桥镇对外展示的突破口和新名片。成功引进花桥镇天源时光创意营地、芜湖润杨生物、鸠兹部落、黄池露营地等项目,同时结合复兴油桃节、九十殿庙会等活动,形成农旅一体化风貌。据统计,花桥镇乡村旅游接待破10余万人次,乡村旅游更是成为花桥镇经济、文化、事业的宣传阵地。

  通过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的创建成功,花桥镇将着力推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拓宽全镇居民幸福指数;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和经济增长。(孙雷)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