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湾沚区 > 花桥镇

复兴村:梅香染醉,芬芳踏春来

时间:2021-03-01 16:34
摘要

  早春,芜湖市花桥镇复兴村梅花初绽。闻梅香染醉,饮梅之芬芳。

微信图片_20210301162903.jpg

  梅林,梅朵一簇簇挤满了枝头。春风拂过,片片花瓣如同一叶叶小舟,在林中游荡。

  搭配放松的心情,与惬意一并串起。

  早春的暖阳微醺且内敛。踏着碎片的阳光漫步梅林,每个人眼中荡漾着对春意的渴慕;梅是报春的使者,坚毅与傲然品格,摄动了人们的心魂。

微信图片_20210301162908.jpg

  梅散出的清香,显得十分恬静 ,带来别样的温柔;前些天还羞涩着打着朵儿的梅,如今即将面临绽放后的凋零。200亩一人多高的梅树,被她蕴含的香气团团围住,又似被柔软的玉臂轻轻地缠绕。

  它的果实是“溜溜梅”钦点。溜溜梅的生产,当天采摘当天加工,为保证口感,“溜溜果园集团”掌握着青梅食品核心“锁酸”工艺,更多保留青梅中的天然有机酸,特别是原味青梅,坚持以更优质的A级青梅为原料,溜溜梅原味青梅不添加防腐剂和甜味剂,好吃又健康,如今已经成为健康零食第一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301162915.jpg

  复兴村,是一个安静、柔美的地方,顷刻,忘却内心的浮躁,沉醉于这里的画意、诗情。

  清颜素心,徜徉在复兴村的山野田间,凡尘俗事俱烟消云散。

  低吟自然的梵音,盈一抹花香藏于心底,静水流深,轻倚菩提…(黄莺 董文忠)


来源:安徽法制报   作者: 编辑:张黄超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