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芜湖 > 县区 > 无为市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无为市宣讲

时间:2021-05-10 09:44
摘要

  日前,党史学习教育芜湖市委宣讲团赴无为市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姚宏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姚宏志运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宣讲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解析透彻,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和历史厚度,又紧密结合实际,鲜活生动,对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很有促进作用。

  会后,姚宏志深入到无为市戏曲协会,就红色戏曲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优秀文化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并观看了《红杜鹃》红色主题戏曲排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保持文艺创作热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红色精神传播到“寻常百姓家”。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王荣 周旭东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芜湖频道|芜湖新闻|芜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