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融报道

  • 2023-03-19 19:33
  • 来源: 中安视频
  • 作者:

  3月18日,参加“相约安徽·向春而行”活动的媒体记者来到了位于合肥的安徽省美术馆、江淮侨乡六家畈、长丰草莓小镇。

  安徽省美术馆

  安徽省美术馆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成都路1号,建筑面积5 万平方米,是一座传统与现代交融,科技与艺术结合的建筑群,能同时举办多个高质量、高规格的国内外大型美术展览。

  汲古开新——新徽派版画经典作品展

  石墨镌华——历代金石碑帖展

  江淮侨乡·六家畈度假区

  江淮侨乡·六家畈度假区位于肥东县长临河镇六家畈,距离安徽省人民政府20公里,距离长临河高铁站仅6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越。西临巢湖,水波浩渺;东南两面青山隐现,秀气宜人。

  “六家畈文旅小镇在打造的过程中,就注重将当地的历史文化、传统文化、非遗文化、农耕文化和现代的旅游业态进行深度融合,同时在一些业态的开发上,将非遗项目引进景区,使游客在游玩同时能够感受到非遗文化。”肥东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向峰介绍道。

  长丰草莓小镇

  2022年上半年草莓季,长丰草莓小镇累计接待游客50万人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值达7550万元。科技研发氛围浓厚。草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创新平台入驻,签约了5家高校院所科研机构,授权专利20件、成果登记6个。

  “未来将持续推进农业和旅游融合发展,开拓一些特色的精品线路,把采摘、美食和红色文化相串联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个旅游产业链。”长丰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峰介绍道。(记者 盛佳玉)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