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2018-12-19 10:10
  • 来源:
  • 作者:

  近日,滁州市规建委组织建管处环保专业志愿服务队,走进南谯区腰铺镇万桥社区,开展环保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招募社区志愿者活动。

  为了更好地传达环保的重要性,建管处志愿者们在万桥社区搭起环保知识宣传展台,发放《土壤污染行动计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垃圾分类之习惯》等宣传单,向社区居民介绍日常生活中的环保知识,解答居民提出的如何有效节约资源的相关问题,形成良效互动,加强居民环保意识。居民们踊跃参与,表示对创建工作十分满意。“创建使大家变得更文明,环境也变得更美丽,我们非常期待创建能够成功”,一位居民说。

  为了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在服务居民中的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建管处志愿服务队还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开展招募社区志愿者活动。不少居民纷纷报名,表示愿为家园建设注入力量。

  环境保护是举手之劳,文明城市创建更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市规建委建管处环保专业志愿服务队的活动,把绿色文明之风带进社区,把创建文明城市精神带到乡村,把志愿服务奉献意识送到基层,为美丽滁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