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2020-04-01 14:46
  • 来源: 宣城网
  • 作者:

  春节以来,宣城市持续稳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做好2019年项目复工工作。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利影响,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应对,督促各县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抢抓施工进度;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序复工。截至目前,全市高标准农田共计12个项目建设已全部复工,全市项目进度已达73%。

  做好2020年项目准备工作。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相关文件要求,2020年度下达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8.4万亩。目前,各县已开始项目前期设计招标工作,现正积极对接,紧抓项目设计编制工作。

  做好项目调度工作。为加强监管、落实责任,确保各县项目区建设工作规范合理,市局对各县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每月调度,及时掌握最新项目进展情况。同时,不定期到各项目区实地查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指导,加强督促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质量。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