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2020-04-01 15:01
  • 来源: 宣城日报
  • 作者:

众多商家报名参加宣城市“冬去春来暖生活”消费促进活动。

  3月31日上午,宣城市举行“冬去春来暖生活”消费促进活动签约仪式。市商务局代表市政府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宣城市成为全省首个在全市范围内发放消费券的城市。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宣城餐饮、旅游行业的影响,提振消费信心,助力企业发展,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在全市发放电子消费券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以“品美食游佳景你消费我助力”为主题,总额度2000万元。

  市民可在4月10日至5月10日期间领取消费券。届时,支付宝端内将打造线上消费促进活动主会场,市民可在线下商户门店、支付宝端内,以随机抽奖的方式领取价值128元的满减消费券礼包,内含通用券5张,包括每满20元减8元共1张、每满50元减20元共2张、每满70元减30元共1张、每满100元减50元共1张。

  申领成功的市民,可到线下参加活动的经营单位消费,使用支付宝付款时直接抵扣。全市所有符合支付宝平台入驻条件的餐饮经营单位均可自愿扫码参加活动,3A级及以上景区、旅行社、酒店、零售行业经营单位,可向主管单位报名参加,届时会统一公布名单。

  目前,餐饮企业报名入口已经全面放开,一大批餐饮经营单位在现场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会让很多窝在家里、不敢‘下馆子’的市民从家里走出来,出来消费的人多了,我们的生意自然就好了。”餐饮经营者马颖说。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