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0-12-10 15:1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1月24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及其他管理层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公司领导及其他管理层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公司“十四五”发展,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主题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阐明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提出的“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培训、大落实”要求,注重统筹结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讲宣传,组织深入基层调研,全面加强系统培训,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章宏韬强调,“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主题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主体,证券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服务国家战略的应有之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对大局大势的分析判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新成就、新形势、新目标、新方位、新格局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清醒认识国内国际形势变化对证券行业发展、国资国企改革带来的重大影响,更加自觉地站在全局的高度来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把握主题主线,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实践中。“十四五”时期,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定标定位要准、方式方法要对、创新创业要实,努力在坚持高质量发展上争做示范,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作用。要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这个根本,回归本源、聚焦主业,以服务实体经济和财富管理转型为抓手,坚持资本先行,人才兴司、科技赋能、安全底线,夯实公司中长期发展的基础。要注重统筹结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发展相结合,与科学编制未来五年规划相结合,与认真抓好年底收官工作相结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