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2-19 11: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华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同时获得安徽省首批“共青团教育培训实践基地”及“全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基地”两项授牌,并于2021年2月9日在华安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波,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共同为基地揭牌,团省委、华安证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此次华安证券投教基地同时获授“全省共青团教育培训实践基地”和“全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基地”,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共青团系统教育培训和“青马”培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基地将尽力竭心,打造具有华安证券品牌特色的投教体系,为服务广大青年、做深做实普惠公益投教工作添砖加瓦,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省委李波一行在华安证券董事长章宏韬的陪同下参观了华安证券投教基地,并表示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联动,共同搭建青年交流发展平台,开展更多有特色的、有意义、有影响的活动。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