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5-07 14:3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日前,华安证券举办思政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路丙辉教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讲授《党性与修养》。

image.png

  路丙辉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层面,讲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与修养。

image.png

  讲座中,路丙辉教授饱含深情地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华安证券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奋力谱写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学习先行。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印发实施方案、组织4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举办3次辅导讲座,公司领导班子集体赴芜湖市繁昌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英烈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学习矩阵。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红色教育资源、支部战斗堡垒等载体,打造线上线下学习“矩阵”,开辟“庆祝建党100年”宣传专栏,设立“学党史守初心”“新阶段新担当新作为”子栏目。公司各党支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并组织党员赴古田会议会址、西柏坡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公司全体党员在新阶段有新担当和新作为。

  精准对接需求,共建美好华安。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发布首批重点项目清单。“保险+期货”着力以普惠金融将乡村振兴向高水平推进,扩大项目覆盖面和受益群体范围,保障脱贫农户种植收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方针,实施领导班子包保督导机制,切实解决分支机构和一线职工群众面临的问题困难,落实全年工作任务,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image.png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