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7-05 10: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华安证券(宿州)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正式投入使用,省纪委监委驻华安证券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张保华专程到现场参观并指导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工作。

图片15.png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公司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的关健之年。今年以来,宿州分公司积极推进华安证券(宿州)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筹划及建设工作。在公司党委关心支持和省纪委监委驻华安证券公司纪检监察组的悉心指导下,“七一”前夕,华安证券(宿州)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考察安徽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国资国企和金融证券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公司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具体实践。

图片16.png

  张保华仔细察看了示范点环境布局,在“廉政法规、华安廉政建设及廉洁从业警示录”等宣教区域,张保华驻足观看并认真查阅了多媒体触摸查询机、公司廉政文化建设及宿州分公司创建工作资料等,听取了宿州分公司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介绍,对示范点设施完善、内容充实和功能提升等进行现场指导。

  张保华强调,宿州分公司要以示范点投入使用为新的起点,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重点落实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要把准政治方向。坚决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步调上同频和行动上同力。二要坚守职责定位。突出国有金融企业廉政文化建设主题和要求,开展常态化创建工作,形成浓厚的企业廉政文化氛围。三要紧密结合实际。结合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突出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促进分公司党组织品牌建设深入有效开展。四要及时总结完善。紧扣国有金融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任务和目标要求,丰富创建活动形式,深化创建活动措施,在企业廉政文化创建工作实践中不断完善提升。五要有效发挥作用。进一步巩固金融国企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充分发挥企业党建促进经营发展的政治引领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保驾护航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17.png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