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7-29 09:1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落实省政府“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的要求,7月19日下午,阜阳分公司作为唯一承办单位,开展阜阳市首期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活动,市区县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悉数到场,全市84家重点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通过《从科创板看上交所高质量发展》《企业财务规范路径》《2021年下半年经济形势》三堂课程,为与会企业阐述了上交所科创板对于中国未来经济的意义、深入探讨了上市企业财务不规范所面临的风险和如何通过内部控制实现财务规范、帮助企业充分了解中国经济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在投行委、普惠金融部和投资顾问部的大力支持下,阜阳分公司快速启动专项行动方案,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政府部门,对接培训需求,建设与地方金融监管局之间有效的沟通互动渠道,努力为业务下一步发展做好铺垫工作。后续,阜阳分公司将继续立足阜阳、亳州两地各区县,聚焦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难题,推动更多企业了解资本市场、拥抱资本市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