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9-10 16:4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合肥市人民政府通报2020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发展考核结果,华安证券公司荣获“证券机构优质服务奖”。

  2020年,华安证券公司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初心,“深耕安徽、服务实体”,深入推进金融创新,着力优化金融服务,充分发挥专业金融优势,在行业内率先设立普惠金融部,积极充当培育中小微企业的“孵化器”,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创新金融产品,成功发行3亿元安徽首单疫情防控公司债券;开发“口罩部件”期权对冲方案,帮助省内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锁定1000吨聚丙烯原材料采购成本;子公司华安期货提供仓单质押、基差贸易等服务,为企业提供投融资支持近300亿元,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扎实推进安华创新风险投资基金管理,全年投资金额4.71亿元,有力支持新兴产业、科创性中小企业发展,有效推进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下一步,该公司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做大规模、做专特色、做深区域、做强服务,推动规模增长、专业提升、结构优化、区域深耕,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华安力量。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