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9-17 11:5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9月12日,华安证券公司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回头看”推进会,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对“回头看”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章宏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全局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若干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完整系统地宣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关于国有企业、国有经济的重大主张,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5年来,华安证券公司党委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从严治企、提升党建质量与提升发展水平一起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省属企业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华安证券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方案,从讲政治的高度在公司推进“回头看”各项工作。

  章宏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在全国国企党建会召开5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对公司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十分必要、十分重要。章宏韬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回头看”的工作重点,要学深悟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个总体目标”“两个一以贯之”“三个有利于”“四个坚持”等重要论述,要组织公司59个基层党组织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从7个方面进行再梳理、再自查、再对标。章宏韬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回头看”从8月份开始,到12月底结束,分为动员部署、对标自查,集中督导、催促落实,全面梳理、形成报告,总结经验、持续改进四个阶段,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责任,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序时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回头,既是为了检视过去,更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华安证券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回头看”,把握契机,总结经验、查找差距、整改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十四五”目标添砖加瓦,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