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9-23 10:0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9月16日,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爱民一行赴安庆拜访安徽华茂集团,并参加公司与华茂集团的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健见证了签约仪式。

  章宏韬介绍了华安证券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华安证券作为本土综合性券商,牌照齐全、资本充足,近几年来各项经营指标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整体经营指标进入行业前三分之一位次。与华茂集团的长期合作,得益于安庆市政府及华茂集团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对此,华安证券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华安证券将继续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有金融中介机构的专业作用,深化与华茂集团的合作,全力支持安庆市实体经济发展。

  华茂集团党委副书记、华茂股份总经理左志鹏对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华茂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专业优势。左志鹏表示,华茂集团经过6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棉纺行业世界领军企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华茂股份作为安庆市首家上市公司,与华安证券的合作渊源由来已久。在近期开展的财务顾问项目中,华安证券投行团队专业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安庆市政府及华茂集团的高度肯定。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推动深度合作,促进互利双赢,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会谈结束后,华安证券与华茂集团正式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资源与金融资本方面的优势,重点在综合金融、投资银行、基金投资等业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业务合作新模式。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建群及相关部门、安庆市分公司负责人,安庆市财政局、国资办等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