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1-18 13: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月7日,无锡市锡西新城产业发展集团2亿美金境外高级固息债券成功发行。这是华安证券(香港)作为联席簿计管理人参与完成的首单境外美元债券发行业务,也是公司首次亮相国际资本市场。


图片5.png 

  华安证券(香港)工作团队在成立仅19天即完成业务突破,为公司打响了2022年开门红献上一份厚礼,为华安证券境外业务发展谱写新的乐章。华安证券(香港)首单境外美元债的成功发行的过程中,合肥长江中路营业部精准定位目标客户,对接资金,助力华安金控为推动该债券成功发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合肥长江中路营业部一直以来对此类投行项目保持高度关注,此前也曾在投行分销、主承销等多方面落地相关项目,并利用自身资源禀赋长期关注中资美元债券项目。合肥长江中路营业部将继续发扬优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持续拓宽投融资渠道,形成境内外联动、多渠道并进的投融资策略,满足合作伙伴多元化需求,与投资者共享价值。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