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6-28 21:1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022年6月20日,华安证券作为主承销商独家保荐承销的浙商证券70亿元可转债顺利完成发行。浙商证券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认配比例高达81%,网上公开发行认购倍数达8,493.78倍,中签率为0.012%。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平均利率为1.62%,创下了2021年以来AAA评级可转债利率新低,体现市场对浙商证券可转债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浙商证券可转债于4月12日取得证监会核准批文,彼时恰逢证券市场行情低迷,浙商证券股价出现下行走势。为此,公司与发行人进行多轮沟通研究,深入研判市场走势,确定在5月中下旬正式启动发行。在公司相关部门紧密协作下,本次浙商证券可转债抢在本轮券商股结构性行情爆发前,于6月10日正式发行。发行期间,原股东大比例参与配售叠加券商股行情走高,浙商可转债获得市场热捧,发行工作圆满完成。

  浙商证券本次70亿可转债的顺利发行,是其成立以来实施的最大规模权益性融资,也是华安证券作为独家主承销商保荐承销的最大规模保荐项目。本次可转债的顺利发行,是公司领导高位推动,自营部门积极协同、投行团队高效承做服务、资本市场部门专业承销的共同成果,充分体现了公司协同服务的意识和综合服务的能力,也为浙商证券本次公开发行70亿元可转债画上圆满的句号。

  未来,华安证券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以专业的执业能力、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综合型金融服务,为公司两大品牌发展增添动力。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