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7-25 16:1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赵佳佳

图片5.png

  为加强党对杨店乡机关公务员队伍的集中统一领导,激励机关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促进事业发展和公务员成长进步,合肥市肥东县杨店乡扎实开展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

    合理制定工作方案。根据省市县相关考核要求,结合杨店乡实际,科学合理制定了考核方案。平时考核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简便易行的原则,坚持定性与定量结合,以量化考核为主。以季度为周期,按照“定目标、月小结、季评价”的程序开展考核。

    突出工作考核亮点。以公务员的职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依据,重点评价公务员完成日常工作任务、阶段工作目标等情况。考核内容注重突出个人工作实绩及对岗位、部门的贡献度,赋予较高的权重,从指标设计上确保“干多干少大不一样”“干好干坏大不一样”。

    考核结果运用到位。平时考核结果与年度考核结果挂钩,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应在当年平时考核获得“好”等次较多,且无“一般”、“较差”等次的公务员中产生。对平时考核一贯表现优秀的公务员,在选拔任用、职务职级晋升、评先奖优、休养培训等方面优先考虑;对平时考核结果为一般等次的公务员,及时谈话提醒,确实起到了奖优罚劣、激励干警干事创业的作用。(赵佳佳)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