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9-26 16:0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助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增强市民的防范诈骗意识,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浓厚氛围。近日,安徽移动铜陵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全民反诈,守护平安”公益宣传活动,把防骗识骗常识、要领送到市民手中,帮助群众守护好“钱袋子”。

  正值周末,来往市民络绎不绝。由分公司党团群众代表、公安干警、政府单位志愿者共同组成的志愿者团队,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讲防骗知识,普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教会大家使用;手把手教会群众关注“中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公众号,实现无需下载即可完成骚扰电话、诈骗电话的高效拦截,及时扼杀、阻断诈骗案件。极具互动性的宣传活动,不但让市民学到了丰富的反诈骗知识,也让反诈骗理念深入人心。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方法在不断迭代变化,越来越具有伪装性、迷惑性和欺骗性。安徽移动铜陵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反诈宣传工作,注重源头治理,强化技术反制和预警监测能力,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守护好百姓“钱袋子”,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编辑: 褚云梅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